Saturday, April 18,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好奇怪哦
变得好认真
认真到一些人无法接受(我觉得啦)
虽然不是每一节都会安静地坐在位子上上课
通常华语节一定不会
不过其他重要的节都比以前认真了很多
感觉还有点怪的
平时做功课做到一半有人跟我讲话
我一定会丢下我的功课的
不过现在
我就给了他们一点点的反应
然后就继续做功课了
都不懂我受过什么刺激
基本上没有
哈哈哈
最近有人一直叫我笑
奇怪
我没有笑咩?
还很大声一下咧
不过我承认啦
在没有笑话的情况下
我不是很想笑啦
觉得有点累
等下笑到抽筋就不好啦

可能很多人都会开始怕我了吧
最近的我
感觉上有点不耐烦
换句话来说是有点凶啦
为什么凶咧?
凶来做什么呢?
没有idea..

也感觉会有人会开始讨厌我。。之前讨厌我的也会更讨厌我
最近的我
感觉上有点“惹”
不会对全部人
可是会对特定的人
或是听到一些在我个人常理判断下是“惹”的话
我都会顶
而且顶到很硬
那些被顶的就会开始反感咯

最近的我
变了有点多

为什么的?



5 comments:

stark said...

lol
gt ppl hate u meh?xD
so gud ppl hu dare hate u wor?
i call ppl waack dem 996

LoNeLyMalaO said...

hehehe..
got ppl wan help u waack meh?

stark said...

gt lah~~~
xD
im pig gang d dai ka jie wor...
xDXDXD

Anonymous said...

who hate you ??
just felt that
我和后面的已经脱节了
cant even get what are all of you laughing
AI~

organic-stopp said...

ya u changed..
although u think tats bring negative reflection..but there is always good tat u become more serious in ur study..tats good..
keep it on..

from: the 1st fren meet u in the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