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YEAH!!! TAGGED BY BEZ FRENZZ!!!! ^^

游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tagged by milkcow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师(可是被经济的问题困扰)
2.你覺得,什麽樣的事情可以讓你廢寢忘食,埋頭苦幹?= 看电视连续剧和玩电玩
3.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父母说些什么?=爸妈,我知道我让你们担心了很久,也知道你们都很疼我。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所以我这辈子最爱你们!!!!
4.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巴黎..最好是跟情侣去..听说情调超棒的^^
5.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很难专心..小气=.=
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sms 给最要好的朋友诉苦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我的家~
8.最怕面对的事情?= 朋友和家人离开我的那一天..虽然怕不过会尝试去面对
9.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基本上是不敢动..怕吓到她
10.現在最想做什么事情?= 去曼切斯特看曼联踢球
11.你最想和你最心爱的人说的一句话?=我会永永远远地保护你的
12.最喜歡和另一半一起做的事情?= 只要她喜欢的东西都可以
13.你会喜欢上怎样的人?= 有爱心、体贴、斯文、爱护任何东西..除了坏人
14.你觉得你曾经最讨厌过的东西=昆虫
15.你觉得最美丽的事物是什么?=没有污染的地球,自由自在~
16.现在最想买的一样东西?=世界和平,希望世界没有战争
17.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那会是什么?= 朋友家人平平安安,家和万事兴~
18. 你相信童话般的单纯爱情吗?= 相信
19. 如果你有86400元,一天过后钱会消失,在一天内你会怎么用?= 捐给贫穷国家..
20. 如果给你一分钟的生存时间,你最想做什么?=和所有的家人和朋友说“我爱你们”

被我提名
Xin Hua, Wei Chen, Bing En, Hui Xiang, Yi Jie, Sze Chuen, Huei Yung, Thian Quan

1 comment:

Wo Su Shyan said...

YOU SCARE BUGS? 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