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不可接受的事实

有一天...心血来潮...我走到了舎务处去看报纸...一看到头版...这是什么地方啊??哪一个可怕的怪兽来捣乱过???坏得面目全非了....我心想...这到底是哪里咧??(不用想咯,有大标题的嘛)噢...四川大地震!!错了..是四川大大大大地震...开什么玩笑..7.8级的地震咧....
*** **** **...我不小心漏出了一句英文的粗口...这是什么嘛!!上帝是没东西玩了是吗??我连忙看下新闻的内容...报纸写说...生还者只有2千多个人...死亡的人却有2万多人!!!比例的距离超远的!!
翻开了第二面...都是一大堆凄惨的照片...看了心都酸了...建筑倒塌的照片...本来开开心心去上课的学童们...在倒塌建筑里求救...一些已被压死..一些被压断腿...压断手..惨不忍睹啊!!!那些救援团体...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有人就拉出来了...无论尸体还是活人...为的只是要救活他们..和给正在等待自己亲人回来的人一个安慰和交代...想想下...我生长在一个毫无天灾的地方...觉得自己有多幸福!!!
继续看下去...都还是一大堆凄惨的照片...终于看到一篇文章了...写着说有一个人在论坛上面透露会在5月12日在四川有个大地震...果然还真准的...准有什么用...没有向政府透露..没有向大家透露..一切都是那个人的错..还死了这么多宝贵的生命...只要他向大家透露..大家就会提防..大家就会逃走...就不会有酱惨不忍睹的情景出现了...放在论坛上有什么用...别人还以为你在开玩笑呢??那个人还真是没有脑的!!!
星期六那天··我没有去学校...因为头痛和不想去学校...所以就决定留寝..突然听到广播...对了!!!救灾活动...看了当天的报纸..很多学校都捐了很多钱...方成总算还有人情味...我已经决定了....下个星期展开减肥计划...将我那个星期的零用钱捐出去...虽然只有一点点...不过我校酱多人...我不信每个都是冷血动物...大家捐钱吧!!!!!

希望大家为在四川进行救援工作的人加油...也为那些无辜的受害者祈祷...他们往后的日子会更好...而死去的他们..可以升天...!!!!这给他们..也算是一个解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