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假期!!好无聊啊!!

转眼间..假期又到了...开心是有开心...不过也担心一天到晚在家会闷到爆...
果然!!!我现在都快爆了...
学校举行了八独中田径比赛...身为学校一分子理应去支持支持下..不过有心而交通不足... SHAH ALAM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鬼远了..我没有办法...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去..去比赛的..去服务的...去表演的...跳团体操的也有..他们都很惨下..很辛苦的哦!!

大家都说..闲的话就找朋友出去玩啦...唉..你们找就容易咯..我的朋友全部住酱远...就算是近的话也不会有人跟我出啦...可悲哦..
今天是星期四...哈哈...本来想跟朋友去书展的..衰到爆..妈咪临时不得空..唉..想想下她的朋友也有去..又不认识..就算了吧..
不过哦...我还真是'算错数'了....她突然跟我说她的朋友放飞机哦!!!什么!!!!他们开做飞机场的哦..酱回放..没关系..不过要一个女孩子一个人等两个钟..还是人没有办法到的..实在是太过分了...过分到没有人有..可以说是"不负责任".. 不要多说了..讲到完我跟她的朋友不熟..不能说过火...
真的为她觉得不值...

说到假期..理应是给我们休息的..可是星期五要去补课...四粒钟的大代..平时四十分钟都死啦..这次还不死到干干净净啊...早知进文科啦..(早知没乞丐咯)..

1 comment:

yi jie said...

nvm lar..u din ask ur fren wan go out how u noe they dunwan go out wif u ler??
or find something do lar..play pc lar..ur favourite hehe^^
n i jz finish ba du zhong..u sien oso can find me mar...v r fren^^
gambate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