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失望!失败!

偶然下..我和朋友们从自修室里走了出来..习惯性的经过了小礼堂..突然看到有许多人聚集在布告栏那儿..好奇下..我们就走过去了...原来2007年PMR和统考拿到好成绩的同学的照片已经放在那里了..
当然的...第一张要找的照片一定是自己的...找找找...妈呀!!PMR七个A的竟然没有地位!唉..我失望地朝向统考那儿找..显然的不再是找自己的照片了...
曾几何时...我与一班还穿着短裤的死党们正要面临两个考试的到来..理所当然的...第一件要准备做的事不是读书...而是先设定目标...当然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布告栏上找到自己的衰样!!哈哈哈...唉...讲究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结果呢成功的只有一个!!一个啊!!巴仙率有够低的...
正当我正失望地离开的时候...我眼前刷过一个熟悉的照片!!对了...就是她!去年一句话都没讲过的!!现在却是我的好朋友!就是她了...她统考娜了7个A...好厉害啊...兴奋了一下...有失望的走回我的房间了...
唉...我想了很久...原来我只是一个会讲空话的家伙...说过的东四只有少数是有去做...唉...那天我整夜都在反省...一边sms一边反省...唉...虽然说这些考试并不重要...不过也可以拿来肯定下自己嘛...结果我失败了....彻底地失败了....失败到头粘着地上...失败到连钻进洞的资格都没有!!!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人啊!

5 comments:

Yvonne said...

No you are not 失败!In fact just need to work a bit harder! We support you

Chew 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w Ching said...

excuse me, mr...
u r not a 失败 person..
u had ady tried ur best...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眼前的事做好,那你就是成功了~不要太专注于之前的事...

If u think u can, u can~!!!!
^^

kk?

=M!7kCoW=

p/s: sry~ error typing, so deleted the msg... SRY~

Hua said...

wei....dun like tat la...
smile^-^

LoNeLyMalaO said...

hehehe...
thx all of u.. my sister and my 2 bez fren arh...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