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成绩

6月21日
成绩派发日
也是我和宏骏的伤心日(三年而已,初一蛮风光的)

今年,理科了
许多人说成绩一定会跌(给我这种人啦)
果然跌到不像样咯
64.441
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
不过其实可以更好
我有很多拿来背的科目都不是很好
原因应该是我从来没有好好地去读过吧
讲真的是咯

不过很多人都说成绩不是很难看啦
理科嘛
都是借口咯
不过多谢这些他们帮我找了这个借口

看来
是时候我真的要发奋咯
不能讲爽咯

我会努力的!!!!

^~^

3 comments:

♫ winter ♪ said...

不要伤心拉
还有下半年!
知道不够用工就要加把劲咯!
下学期考更好
你可以的 ^^

高一真的是比较难的拉
尤其是理科
不是借口来的~
你以为人家特地造这借口来安慰你咩?
哈哈
(开玩笑拉)

加油!
祝你下半年成绩突飞猛进^^

Chew Ching said...

i told u~
i will support u larr..
hahahaha...

gambateh together~
me n winter will support u~

LoNeLyMalaO said...

hahaha..
thx ya thx ya..
touching and crying..
haha
i will d..
gambateh together bah
i support u and winter als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