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疲惫

6月7日凌晨1点多的时候...当时的我都还没有睡觉...而且玩完电脑后...还走到客厅去...播溏心风暴来看...这套戏基本已经蛮久了的...不过我到现在才有时间看...

平时的我...除了有球赛...都不会再酱迟的时间看戏...怕看看下睡觉哦...

不过这次不但没有睡着...而且眼睛还变大了咯...越看越精神。不懂是戏太精彩,还是我睡不着!

到了4点多的时候...身体快透支的我automatically 将电视机关上...然后就好象丧尸般走回房间睡觉

中间还会去秤下体重!哇!只吃不动,果然肥了很多。

10点半,很早,不过我的家人已经看到我在家里面走动。很早哦!家人还以为我梦游咧。。哈哈

今天,头真的很狠狠痛,又很累...这些感觉通常都是在考试期间才可以感受的!好累啊!!

3 comments:

♫ winter ♪ said...

很早下噢你~
哈,多休息啦!

和晴一样,多喝水咯~
加油 ^^

Chew Ching said...

我和他不一样啦~
喝多水毁水肿的,拜托=.=
勇于承认“肥了”是值得鼓励~
考试期间瘦下来就好了···

祝你,
减肥成功!

LoNeLyMalaO said...

hehehe..
thx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