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老实说~我换不到字体的颜色!


老实说。。我最近很喜欢说老实说~不懂为什么··老实说我以前也很喜欢讲的
换字体颜色先~~

我很热啊!!!!!!我热了很多天啊!!我很想去撞冰啊!
虽然说我真的很热,我还是晚上没有开冷气。都是鼻子咯~
只是对一下冷气就会无端端故障~
老天啊!听说世界末日是越来越冷的不是吗?
不过也是好事啦~

多么希望现在有一碗
不过我的不要酱多颜色~
加奶就够了~

1 comment:

tRaCiOn said...

this is the first time...i saw u wrote you blog in chinese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