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wednesday 26/5

今天应该会是无聊的一天
礼拜三我没有课上~待在家里只有两个结果~上网或者给妈妈骂。应该是上网然后被妈妈骂~
只好逃出去~跟大佬和她妹妹和她妹妹的朋友看戏~
眼看着11点到了~就驾着车~直铲到jusco去~短短20分钟就到了~其实还蛮慢的
到了戏院门口~祈求她们11.30之前抵达~不然我要破例看恐怖片的机率有会上升了~等等下~无聊了~开始不由自主的读起书来~不错~我把那一面读进脑了~突然一个熟悉的背影(我的)被我大佬看到了~久久以来第一次见面~第一个表情就是傻笑~我很肯定就是她了~
嘿嘿~经过一番争论~恐怖片被抛在身后~我们看RobinHood~哈哈~有点感觉幸运tim~
哈哈~两个小时的等候~在 secret recipe 坐着的时候~我又开始读书了~真正的把那一面读进脑了~当然~她们就一直一直讲讲讲讲~我就一直听听听听讲讲~坐坐下~一个小时过了~
下一站~speedy店~哈哈哈~第一次跟朋友出街可以在里面超过半个钟~一流~哈哈
(中间带过)
RobinHood's Time~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死人戏院冷到半条命)
看完戏后~3位女生开始逛街起来了~哈哈~当然我是坐在外面的大汉了~
到了大概5点~妈妈来跟我一起吃饭~tanyihua就一直跟我妈妈说要我开party,然后请她去~哈哈
~真的对不起啦~开party有点难咯~如果有的话再跟你讲~可能只有请你来~因为我本身拥有的朋友其实不多~哈哈
一天就酱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