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recalled~~

thinking back my Form 5 life in chong hwa~~
i felt that i realli hate most ppl in the class~~
they made my form 5 life wasnt that perfect~~
有些时候他们认为他们很大
什么都要听他们~
有时候他们以为他们很有性格
动不动就摆臭脸出来~
有时候他们觉得自己很好笑
天天都说一些很无聊的笑话打扰~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跟他们度过了1年
整整1年~我才发现他们是多么地让我不爽~
我懂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不过~他们还是让我觉得自己算是个好人了~
幸好~我还是认识了很好的朋友~
让我的高二生涯添了少许的光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