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生日派对(没有图的)

今年~当六月到达时
头脑只想着要怎样庆祝
结果~突然间有了idea,,就是开派对
算是第一次开吧
以前都没有开过。。顶多只有烧烤会
其实不是我的idea啦。是一位叫陈莉桦的"先生"提议的
不过~她没有办法参加~因为去了滨城。。唉
叫了很多人~不过多数都是家人和亲戚。。
朋友啊(名单)
汶阳 文全 丽儿 碧峰 晓婷 维励 仕权 仕勇 韦辰 家圆
Berlin..Edmund..Alvin..TingWei..Davies..
十五个朋友
哈哈。。还蛮少的
其实对我来说很多了
起初很多人都放我飞机
还以为5个都不会有的
哈哈哈
得到了很多礼物
不错不错~算是有收获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很贪心加现实的人
最后
被大家逼着要打鼓
真的不是很到家的功力
只要硬着头皮表演吧
哈哈哈
献丑啦
嘿嘿

2 comments:

Hua said...

嗦哩啊不能去=(
开心就好=)
要做到我的祝福噢。
送给你,
迟来的生日快乐^^"

nyeenyee said...

如果懂你收到那么多礼物,我们就不要买礼物给你了咯!!!
=P
哈哈!开玩笑的啦!
说过会送你就会送的!~=D
现在你有3件,天天穿都不用紧了!~
muahahhaXD